《Castel Sant’Angelo:天使之城》

In nomine Patris et Filii et Spiritus Sancti, Amen.

這篇文章會是一篇公開的配方,但在公布配方之前,讓我先討論這個作品的主要功用。

功用是什麼呢,是現今很常聽到的淨化。

淨化這個舉動,被不少現代魔法系統施行者視為非常必要的步驟,甚至表示各種術法儀式的成功與否,都仰賴是否有先做"淨化",這兩個字聽起來乾淨而舒暢,連帶市面上各種塗的抹的擦的燒的噴的洗的泡的沖的撒的灑的薰的光照的擺放的,往往都套上淨化這兩個字,期許小則清除負能量,大則可拔除汙穢或破除障礙。

但淨化的手段有強有弱,而且偶爾會看到有些人已經接近靈性OCD,三不五時就在淨化,好像自己永遠都有很多阻礙與障礙,甚至覺得身邊都是負能量都是髒汙穢物纏繞:先不說這種意念創造實像的心態是不是同時讓你自己真的就坐定了總是不潔的局面,我也是在與人討論之後,才比較意識到這種總是在求淨化的行為,好像有些不太對勁。

事情是在噴霧收成之後的心得討論開始的。

: 我必須說聖辣法厄爾噴霧的味道好奇妙...不是不協調,而是他在辛香料之外帶著一種奶香味,完全沒加精油的味道能呈現這樣,實在是非常特別...

:『可能CODING的伺服器源頭位於迦南美地。』

: 奶和蜜!

:『但是你自己搭配聖詠噴灑之後感覺如何?』

: 沒特別感覺ㄝ,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噴霧落下的時候我背後出現隱形的翅膀但也沒有。

:『所以這是張姓女歌手聯名噴霧是不是?你有付版權費嗎?』

: 好煩WWWWWWWWWWWW

:『重點是在能量上有什麼比較明顯的感受。』

: 除了奶香帶點烘焙奶油味道之外,其他我真的沒有太多感受其實。

:『沒關係只要這東西正確CODING,他運作的效果不見得能讓你有感覺,甚至是無形中就默施保護也有可能。』

: 還是說這噴霧額外有淨化的力量?聽起來不錯ㄝ畢竟淨化超重要的。

:『^^?』

: 阿就放眼望去現在魔法的主流,很大部分都說淨化是根本之根本阿不是嗎?

:『依需求不同,有些儀式舉行之前會進行"淨化",但那不能視為必要的第一步,更該說是最後一步,大部分正規的系統,在舉行儀式之前,本來就會要求施行者該調整自身的品質,因為主祭者/施法者才是這個儀式與術法成功與否的關鍵;會認為事前抹些油膏,焚個香燒個火盆噴個噴霧就可以達到淨化,其實是本末倒置的行為:好比流行性感冒,要真正讓你不會染上感冒,重點是你自身的免疫力夠不夠,而這取決於你平日的生活習慣的累積;採用高頻率淨化來去除髒污的行為,像是每碰見個人就拿75酒精洗全身、或是摸過什麼東西,就動輒把手泡在漂白水裡面以求消毒,理論上這可以帶給你乾淨,但可能你病菌沒清潔去多少,你自己的皮膚或身體就先受其害,希望大家明白,大部分人類的身體真的沒那麼差,還是你以為你的免疫力天生就像是傑克葛倫霍?』

: 煩死了我居然知道你說的是哪部電影!WWWWWWWWW
電影海報,有興趣者可以去找找這部電影的設定。圖片來自網路。
:『單論"淨化"可以有很多模樣,但可能是現代人追求速效方便的習慣,許多人連驅逐、破除乃至連拔除汙穢這種較強烈的方法都在推薦大家多多使用,問題是不論該方法的運作邏輯是否有效,若真有效了但你其實不是需要淨化,使用這種方法往往對你有害無益,真誇張一點類比,腸躁症患者選擇直接上標靶藥物,怎麼想都不恰當吧?那為什麼大家覺得高頻率/高強度的淨化手段就適合當術法儀式前的標配步驟?』 
 
: 蛤我以為淨化就可以像洗澡一樣對自己有幫助ㄝ,那這樣講起來我越來越混亂,淨化到底是可不可以進行? 
 
:『有幫助是有,但你不會在做什麼事情之前都先洗澡阿,淨化也是有必要的時候再進行就好,而且也不是只單純靠這一步驟就面面俱到一勞永逸;從這裡就能看到一般人對魔法與巫術的淺碟心態,覺得自己也可以跟著教學步驟,東西準備好,唸些字句就可以施法,不問背後邏輯與原因,甚至認為事前都不必調整自身,好像把淨化當成格式化一樣方便,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 ......我也寫過類似的施法儀式步驟我自首...... 
 
:『 ^^ 』 
 
: 有我有感覺出來你在尻洗我。 
 
:『不該罵嗎?^^?』 
 
: 好我知錯wwwwwwwwwwww 
 
:『平安是福啦。』 

仔細思考後,不難理解單就"淨化"這件事情,與其說是儀式前的必要步驟,更該說是操作者本身在進行之前,於自身就該保持的心態與能量品質,如同先前在製作《聖淚:Sancta Lacrima》的時候,一個神祕的MOVE讓我斷食了九天216個小時,在這過程中照見的,是明白平日思緒的雜亂程度;而這個層面的純淨與否,才是關乎無形能量運作時,成效的核心;而最後在儀式之前進行的淨化,更多是儀式象徵步驟的一環,其前提是你本身已經達到那個品質與頻率,而非像是有些現代施術指南一樣,覺得淨化就可以去除萬事萬物的阻礙,然後做好淨化之後,生命中的好事就會透過你的吸引或呼喚而出現,但若用個比較偏頗的比喻,你洗個澡就會讓你的脂漏性皮膚炎變好嗎?多洗幾次就有幫助嗎?挑選泥炭火山灰茶樹淨化高強度去污去油的洗潔產品並高頻率使用,希望讓脂漏程度降低,但問題就不在你清潔問題上,而是你的體質與接觸的用品如枕頭套床單等等,甚至跟你食物是否有過敏有關,這些不去處理而一昧追求淨化的舉動就是治標不治本之外,難保你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造成反效果。

話題過程就這麼討論到懶人的想法,也就是如果有東西可以恆久地淨化,特別是如果自己並沒有要進行儀式或術法,單純是想把生活中若有需要清潔的負能量,特別是外來的沾染,有些什麼可以自動清理該有多好。

概念聽起來是在討論一台會自動運轉的空氣清淨機。

:『有阿,但是很麻煩。』

: ??真假??

:『對,我有把步驟記下來但是我根本不想製作第二次,而且這東西還是當時我在上課的時候剛好被海鵝八福廣播到的,我還在想這東西這麼囉嗦是要幹嘛,後來發現喔原來是作為淨化與保護用的,特別是針對若真有外來的影響,比如不少人不是每到農曆七月總在那邊提心吊膽嗎?雖然煉靈月也有點那個感覺但農曆七月好像比較明顯:考量到這種特殊時期,若真有自身無意間沾染招致的汙濁,這東西就會自動把它淨化代謝掉,而且會自己選擇力道去處理,堪稱無腦專用。』

: 上個課就可以被廣播到這麼爽喔?

:『學校剛好在旁邊。』

: 喔對,那這樣講起來我也去過那邊ㄝ為什麼我沒有被廣播到!?

:『怪我囉^^?』

:WWWWWWWWWWWWWWW

於是乎,在後續與海鵝八福搭波確可(Double check)之後,這個作品就在這邊公開,想要的人可以自己做。

但我必須說,我看完製作方法之後打了半套退堂鼓。

《Castel Sant’Angelo:天使之城》淨化保護瓶

羅馬天使之城前的天使之橋。

首先,因為這個東西的材料與製作步驟真的太囉嗦,實在是有夠麻煩,所以我決定先直接把我自己編輯完成的表格轉成圖片檔貼上來。

上圖為圖一:各項象徵物放入瓶內的順序以及搭配的禱詞。
上圖為圖二:特殊象徵物的製作方法與時間。

額外補充"醋海綿"的部分:海綿不限制種類,我推薦洗車海綿或是你可以找到真正的海綿也行,醋的部分推薦純醋,也就是白醋、純米醋(無糖)、純蘋果醋、白/紅酒醋,不必完全浸濕,可以把海綿切小塊之後表面稍微沾醋然後拿去曬乾即可。

好的,透過表格可以清楚看出這東西有多麻煩。

首先,製作這個淨化保護瓶的時間,必須在周五:明眼人應該可以看出這東西在接下來的總領天使日,剛好正中秋滿月又是周五的時間非常適合,考量到這個東西製作出來就是一個淨化永動機,挑在這天這個難得的日子製作真的再適合不過;但就算沒能在2023/09/29製作,任何一個適合的周五製作也很OK,如果搜尋過天主教瞻禮日去搭配剛好適合的周五也很可以。

至於為什麼這麼麻煩的東西居然沒提早公布,我只能說阿因為真的剛剛好很忙,一拖就拖到今天,想著剛好秋分而且接下來剛好有週日與周四可以製作其中的幾樣東西,我起碼在週六今天先把文章寫出來。

好總之,你需要準備的東西有圖一內表格中列舉出來的16種材料(包括足以裝下全部東西的玻璃瓶),其中有幾項需要特殊製作的東西列在圖二內,而圖二中這幾項東西製作時間有些在周日(比如麵餅、沾醋海綿與玫瑰花供奉),而保羅書卷以及INRI告示牌需要在周四,直到真正製作這個瓶子的時間是在周五,也就是耶穌受難日當天,才開始編織麻繩鞭子。

然後一氣呵成,把所有東西依照表格內的順序,一一禱念並按順序放入瓶內,直到最後蓋上蓋子完成之後,這個東西就正式完成,並且光是放在你的屋宇內,就能為你帶來淨化與保護。

沒錯這可以視為女巫之瓶,簡稱巫瓶,或呼篤魔法(胡督,HOODOO)的咒罐,差別只在於,這可以視為是《聖彌額爾保護魔咒袋》的超級升級版,直接把羅馬天使之城以及天使橋的所有象徵物,透過相應的聖言結合在一起,並帶給你整個場域的淨化。

我知道很囉唆很麻煩,但我確定這東西會很有用。

而且此瓶製作好之後就持續有效,就算你把它晾在角落也一樣有效,而且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打破或是打開把東西倒掉或看他不爽把它摔碎丟掉,也不會有什麼反噬或逆火:因為憑靠天主與聖言的玄奧之處,就是他非常安全,而且在你結合之後就穩定有效,憑藉你的信德與操作而成,而若你拆散他則自動消逝,對你完全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他曾經淨化過的負能量也不會重新出來找你幹嘛(因為已經直接淨化完畢了);而另外考量常見的巫瓶咒罐所需的供奉,這點同時可以確定的是,你有沒有灌注什麼東西給他(OFFERING,也稱為奉獻)都沒差,但如果你覺得好像該加強一下這個瓶子的運作功效,可以在每個禮拜六(頻率隨你,可以每周或每個月一次),搭配太陽落在哪個元素的星座(火、水、風、土),去進行相應的禱告加強,如圖:

上圖為圖三:相應的奉獻方法。

瓶子的選擇推薦是金屬轉蓋玻璃瓶,大創有賣許多不錯的圓柱體玻璃瓶,重點是要考量放入各種象徵物的空間,特別是 大麥克 聖彌額爾的印刷畫像,以及象徵 朗基努斯之槍 長矛的金屬叉;這兩個是尺寸上面比較需要注意的象徵物,剩下的則很簡單,柱子的部分我認為如果真的買不到,選擇放入一根裁切過的原木棍也是可以的,甚至如果你有特殊的建築柱子模型,你可以將之視為柱子而不會突兀(比如你用一根牙籤當柱子拜託先不要),就足以作為象徵物,前提條件是要全新的。

製作當天可以在開頭額外加入禱告,推薦使用圖三中最下面的套組,唸完套組作為開場之後,便開始一一放入各象徵物,直到最後用乳香(可以直接去中藥行買滴乳香,看你的瓶罐容量,能夠把罐子裝滿是最好)裝滿之後,蓋上蓋子,一切完成。

當年在天使之城外面拍的照片。

對,我知道這個作品整個看起來很麻煩,甚至要求非常刁鑽,但想想,一個真正會給你能量層面協助的作品,若要考慮效果與安全性,以及合理的運作邏輯,單單是要你湊齊象徵物放入瓶罐內就可以運作,勢必各材料的取得不會只是花花草草或晶石礦物這樣簡單。

畢竟,天主神祕莫測。

這篇文章主要是趕在總領天使慶日前一周,讓大家能有時間按照說明要求的製作時間去準備,我自己是已經先準備好一些基本的象徵物(比如保羅書卷、告示牌、玫瑰刺還有十字麵餅),這篇文章會隨著我接下來備妥各象徵物上傳相關的照片(鞭子我應該會找一天提早貼照片),並在最後製作完成之後把作品照片貼出來;而考量到如果有想要製作但真的不方便準備材料的人,我未來會把所有需要的象徵物與材料,統一準備成材料包,擇期在【說故事的酒館】販售;因為這個淨化保護瓶,需要你親手放入所有物品才會對你最有效。

好我終於寫完了。

願光榮歸於聖父,聖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阿門。

材料照片補充:

圖片解說:

【第一盤】鞭子:取全新麻繩,剪取七段適當長度的麻繩,尾端打一個節,七個打結端朝向一側,另七段沒打結端束攏後,另用一條較長的麻繩,將之纏繞綁出握把,最後成為一個看起來是 HYDRA 多頭鞭的象徵物即可;照片是為了展示,真正該製作的時間應當在周五,就是整個瓶子製作前先編織鞭子。

【第二盤】告示牌、十字架、鑰匙、保羅書卷、骰子:[告示牌]是厚牛皮紙剪出長方形,並用油性極細筆寫下INRI(週四書寫)。[十字架]是原本手邊就有的木頭全新小吊飾,作為象徵物。[骰子]與[鑰匙]不必特別介紹,但我寫完[保羅書卷]之後忘記拍照,但我把拉丁文內容貼上來:(沒錯我這才想到我忘記貼拉丁文內容,但沒關係我相信想要提早準備的人應該自己有找到)

12 Prius enim quam venirent quidam ab Iacobo, cum gentibus comedebat; cum autem venissent, subtrahebat et segregabat se, timens eos, qui ex circumcisione erant.
Galatæ – caput 2:12,把這段用鉛筆寫在乾淨紙上,捲成卷軸然後用紅色縫線捆起來,滴上蠟封即可。

【第三盤】長矛、柱子:盤子內有兩隻[水果叉],因為要考量到罐子尺寸,盤子裡面左側較長或右側較短這種的都可以使用,謹守其形狀基本該有細長狀,並且有收攏的尖端:如果你真的可以找到迷你模型小矛也是沒問題,只要你瓶罐放得下。[柱子]我是買松木棍裁切成約10公分,而怎能算是柱子呢,你要能讓他在平面自行立起穩固站住,才可以做為柱子象徵,因此長度也不能太短。

【第四盤】聖彌額爾印刷畫像、十字麵餅(曬乾)、沾醋海綿(曬乾):這次的[聖彌額爾印刷畫像],只要能清楚看出是這位總領天使即可,但因為我後來找來找去覺得直接原汁原味不是最好嗎,所以我直接找到羅馬天使之城城頂,拔劍的聖彌額爾總領天使青銅塑像。[十字麵餅]是早早先做好的,擀出略厚平面並且瓶蓋壓製出小圓硬幣形狀,另外用鈍刀在上頭切劃出十字,曬乾製成(周日製作)。[沾醋海綿]是去買一塊全新的洗車海綿(顏色不拘),切小塊之後放在大玻璃烤盤中,淋上蘋果醋使所有海綿都有沾到,蓋上保鮮膜但留下隙縫透氣,放在陽台曬乾。

天使之城城頂的天使塑像,圖片來自:https://opwest.org/blog/st.-michael-the-archangel-vs.-the-6th-century-plague

沒有拍照出來的是:乳香、釘子、帶刺玫瑰花莖(周日禱念奉獻並曬乾),紗布(可以買裁切過一包內多張的那種)以及瓶罐;但這些都很基本,在此不贅述。

最後,放上一張流程圖,同時把所有經文統整在一起,並且統一以思高的翻譯版本(本來有馬太瑪竇的部分統一改成瑪竇),加上把象徵物備註出來,不然原本的象徵物要去連連看只怕會有人弄錯。

有了這個我製作時方便不少。

最後,總是該放一張製作完成的照片。

發表留言